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四下基层│胡玉蕾同志深入软弱涣散党组织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

【字体: 打印
2023-12-31 17:32 市卫健委党群科


四下基层│胡玉蕾同志深入软弱涣散党组织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

12月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胡玉蕾到三亚中心医院第五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胡玉蕾同志听取了第五党支部关于党建及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胡玉蕾同志充分肯定了三亚中心医院党委和第五党支部在加强党建工作、主动服务群众、保障医疗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第五党支部作为医院、患者服务保障的大管家、安全阀,要持续巩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成果,扛起责任担当,打造一流“大后方”,为提高医院改革发展战斗力凝聚力提供坚强保障。

胡玉蕾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精准施策发力,牢牢抓住支部书记、党组织、党员这三个核心要素,强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从完成任务向提质增效转变。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科室基础建设、医疗供给、后勤安保等中心工作,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加大医学人文、稳定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创新改革力度,为医疗科室和患者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确保全链条、全覆盖、全程式改善医疗服务就医感受,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