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荣延松到三亚中心医院开展党支部联系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3-12-04 17:25 三亚中心医院


荣延松到三亚中心医院开展党支部联系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1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深入三亚中心医院第五党支部联系点开展联系指导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三亚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冯武及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荣延松首先听取了三亚中心医院第五党支部的整改情况专项汇报,并就医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解决软弱涣散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然后,荣延松从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为参会的党员讲授一课生动党课。冉才、冯武分别代表市卫健委党委和中心医院党委进行表态发言。

荣延松强调: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标本兼治,建立防控党员违法违纪的长效机制,举一反三,根本性解决全院问题隐患。二是要以党建量化考评为抓手,精准靶向,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育高尚医德,坚守岗位,服务好人民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