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11-23 12:09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三亚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1日上午,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柏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胡玉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柏山同志就做好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巡视监督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三亚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持续推动正风肃纪反腐。三是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政治任务,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巡察带来的实际效果。

胡玉蕾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巡察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主动衔接配合,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四是要坚决立行立改,对巡察发现反馈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逐项研究解决措施,明确时间期限,积极主动抓好整改,以巡察工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全局工作。

此次巡察为期2个月,巡察时间:2023年11月14日至2024年1月13日;邮政信箱:海南省三亚市A120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swdylxc4@163.com;接听电话及接访时间:值班电话0898-31001045,2023年11月14日至2024年1月11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接访地点:三亚湾红树林酒店大王棕31060室。联系信箱放置地点:1.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楼大门处;2.原市疾控中心大门口处;3.市中心医院外科楼一楼放射科登记室处;4.市中医院门口保安室处;5.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入口处;6.市妇幼保健院门诊楼一楼3号门入口处;7.三亚市育才医院门诊大厅收费窗口处;8.三亚市动漫路市疾控中心综合大楼一楼门口处;设有巡察举报二维码(附后)。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关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