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党委举办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3-07-20 18:17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党委举办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7月19日上午,三亚市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培训,既是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和现实表现的进一步考察,也是一次系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理论的机会,对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党史中筑牢思想、在党章中感悟党性,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性质、纲领、宗旨,让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坚持学以致用,恪守岗位职责,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让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努力做到在工作上入党。要自我严格要求,做到心无旁骛,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让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努力做到在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授课和集中测试的方式,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党规党纪等进行专题辅导。市卫健系统7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