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 索 引 号: 00823231-6/2024-05441
  • 主题分类: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 发文机关: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 2024-02-05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4-02-0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4-02-06 11:32:29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转发《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区卫生健康委、育才生态区教科卫健局,委直属各公立医疗机构、各有关单位:

现将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琼卫医函〔2024〕11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按属地原则开展现场审核工作

(一)二级以上(含二级)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由各单位安排专人进行预审核工作。同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育才医院也安排专人进行预审核。

(二)各区卫生健康委不开展医师资格考试预审核工作,只负责做好宣传工作,通知辖区内医疗机构网报成功的考生按时到市医学会进行现场审核。

(三)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自行负责本单位考生的报名审核工作。

(四)三亚市医学会负责三亚地区的现场审核工作。

二、审核时间及地点

(一)现场审核时间:2024年2月21日-3月5日(不含节假日),负责预审核工作的单位在收齐本单位报考人员资料后,及时与市医学会预约时间送审。

(二)审核地点:三亚市医学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楼104房)

三、其余要求

各单位负责预审核工作的人员要按要求做好预审核的各项工作,并填好《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花名册分类表》及《医师资格考试各类别报考人数统计表》,签名盖章后将纸质和电子版送市医学会。

附件: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2月5日

(联系人:戴老师,电话:8836169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