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吉阳区卫健委共同举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卫生知识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11-20 15:43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吉阳区卫健委共同举办迎接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卫生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加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力度,明确标准和制定措施,助力我市巩卫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暗访评估和国家复审验收,2019925-26日,三亚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吉阳区卫健委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共同举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公共卫生知识培训班,全区旅店业和美容美发业经营单位管理者共计32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吉阳区卫健委副主任郭海燕主持,并介绍培训班人员及授课人员。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许大根出席开班仪式,对培训班的召开作指示和要求:希望本次培训班参加人员均加强巩卫知识学习,为做好巩卫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共同助力我市通过省级暗访评估和国家复审验收。

     培训班按照不同行业巩卫暗访中的工作重点,授课内容紧扣巩卫暗访评分标准,结合公共场所卫生知识,重点讲解了亮证经营、内外环境整洁、消毒保洁措施、基本信息公示、禁烟标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管理、皮肤病顾客专用工具箱、饮用水巩卫相关工作要求与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要点以及公共场所巩卫暗访要求等图文并茂,内容上做到了详尽充实。培训结束后现场还发放了禁止吸烟标识436张,布草间,消毒间门牌标识305张。

     通过此次培训和现场发放巩卫配套设施,提高了巩卫相关内容的知晓率,提升“四小”行业从业人员参与巩卫的积极性,为迎接下一步“巩卫”增强紧迫感,提升了责任意识对今后如何开展巩卫、提高整改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