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卫健委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整治(二)

【字体: 打印
2019-05-20 13:48

三亚市卫健委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整治(二)

为继续加大中医养生保健乱象专项整治的力度,严厉打击假借中医旗号开展非法行医和违法宣传虚假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行为,保持打击的高压态势,自今年3月以来,市卫健委已经开展了7次专项整治,共出动车辆12台次,执法人员31人次,共检查了辖区内中医养生保健单位56户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56份,责令拆除使用“医疗”“治疗”等医疗专业术语的违法医疗广告挂图、广告牌25张,没收针灸针等涉嫌医疗器械1包。目前未发现存在以“预防”“保健”“治未病”为名欺骗消费者接受诊疗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查处以“保健”为名开展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和信息、虚假宣传等中医养生保健乱象,净化中医医疗服务市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卫生执法人员对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场所检查的现场

 

 

 

 

 

 

 

 

 

 

 

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场所负责人在卫生监督意见书上签字的现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