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暨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4-30 13:48 三亚市卫生健康局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暨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扮靓城市环境,加强党员干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4月3日下午,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在新建社区开展党日活动之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明确分工、互相配合,对责任社区鸿港市场街道进行认真全面清扫。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清扫后的责任区域干净整洁,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今后我所还将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给游客和市民营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旅游生活环境,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