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开展2019年春节
暨旅游旺季重点医疗机构监督检查

【字体: 打印
2019-01-07 08:22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开展2019年春节

暨旅游旺季重点医疗机构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保障春节暨旅游旺季医疗服务安全平稳有序发展,三亚市卫生监督所于2019年1月7日始,在市卫计委施小兵副调研员领导下,由许大根副所长带领医疗机构监督科和传染病防治监督科,对三亚市重点医疗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抽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以民营医院、门诊部等医疗机构和涉旅中医理疗场所为对象。重点检查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的执业资质和行医行为、传染病疫情报告和预防控制、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以及医疗广告等内容。卫生监督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业务指导,下达限期整改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跟踪督促整改落实情况。

    本次重点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到2019年2月28日止,跨越春节黄金周,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群众和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和谐的春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