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方玉来讲“七一”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2-07-23 17:18 市卫健委党群科

 

三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方玉来讲“七一”专题党课

7月22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主持。

方玉来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各位党员阐述了总书记对海南的深情厚爱,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全面落实好“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扎实推进建设“六个三亚”,打造“六个标杆”任务目标落实。


方玉来指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深入推进,省委、市委对卫生健康系统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提高站位、迅速行动,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地生根。要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为契机,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立足本职工作,重新梳理经验和不足,制定医疗卫生系统各项考核考评指标,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有效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真正解决好“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加快推进健康三亚建设,打造健康三亚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专题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五》,深刻警示教育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自觉拒绝贪腐和违法违纪行为,永葆廉洁本色,助推三亚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