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党委到三亚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建调研

【字体: 打印
2022-07-19 16:06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党委到三亚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建调研

 

为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市卫健委党委组织调研组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调研。7月18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带队到三亚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三亚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宋彬汇报医院党建工作情况,与医院领导班子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交流讨论。调研组现场答疑,并对医院党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提出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指出,加强公立医院党建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增进群众健康福祉的重要途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完善医院党组织设置及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工作活力,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要充分学习借鉴合作医疗优势,健全党建工作机制,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创新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要重点抓好队伍建设,选好配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注重中青年骨干培养,推动学科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

市卫健委党群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