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党委到三亚市中医院开展党建调研

【字体: 打印
2022-07-16 16:14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党委到三亚市中医院开展党建调研

 

为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市卫健委党委组织调研组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调研。7月15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带队到三亚市中医院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先后实地查看了医院开放型党支部示范点、国医书院、针灸康复支部党员活动室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亚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浩汇报的医院党建工作情况,与医院领导班子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围绕五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下的医联体建设、中医传承创新、医养结合发展等工作展开讨论。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凝聚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强大合力。要注重品牌效应,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的新路子,强化中医重点专科建设,不断提质增效。要以党建联建共建为引领和纽带,加大中医药文化推广、传播普及力度,激发群众对中医药的认同认可,让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技能惠及更多百姓。

市卫健委党群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