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2-22 18:08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武卫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邀请三亚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授课,她以“统一思想,团结奋进”为主题,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取得的成果,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分别从深刻把握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核心要义,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实践、深刻变革和重要思想做了系统辅导。整场宣讲会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观点鲜明、生动形象,源于现实、贴合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陈武卫同志强调,卫健系统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全会重要精神,准确把握《决议》内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卫健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具体行动,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提供思想保障和强大动力。

 

 

委机关、三亚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麻风病防治中心、市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市红十字会、委机关各科室等单位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