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重温长津湖英雄事迹,弘扬志愿军战斗精神|三亚市卫健委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史教育

【字体: 打印
2021-10-11 16:33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温长津湖英雄事迹,弘扬志愿军战斗精神|三亚市卫健委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打造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10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并邀请一线医护党员代表,一同在红树林电影院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深刻感悟老一辈志愿军为祖国舍身忘死的爱国情怀,为人民敢于胜利的战斗精神,接受一次党性的洗礼。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影片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歌颂了普通志愿军战士在整个战役中不畏强敌、浴血奋战的战斗精神。

《长津湖》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怀融入卫健岗位忠实奉献中去,要把战斗精神注入卫健事业攻坚克难中去,要把缅怀先烈化为珍惜和平美好的奋斗时光中去,不断增强建设自贸港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践行党的宗旨,为新时代新中国的新胜利不断前进。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党员活动,积极引导干部职工重温党的百年恢弘史诗,赓续党的百年红色血脉,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积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实现卫健新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