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3-29 21:58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委党委成员、副主任陈丽华主持,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国平,党委成员、副主任陈百川、刘凤娟,直属各单位领导,各区卫健委领导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长冯平到会指导。

会上,王国平书记总结市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三是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抓常、抓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用力。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筑牢预防腐败的防火墙,打造科学、合理、严密、结实的“制度铁笼”。   

最后,冯平同志代表市纪委派驻组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针对容易滋生腐败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推进创新,扎紧制度的笼子。三是要聚焦廉政风险防范,防止反腐倡廉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会议现场

 

 

 

 

 

 

 

 

 

 

 

 

 

 

 

 

 

 

 

 

 

 

 

 

王国平书记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