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市委第五轮巡察

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2-27 12:54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市委第五轮巡察

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2018年12月18日,在市卫生计生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生计生系统情况反馈会议,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建良,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罗忠达,副组长王懋、颜泽平、巡察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邓飞、市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宇赐,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王国平主持,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组织委员、科室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共100人参加。

会上,罗忠达组长对市卫生计生委本次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宋建良主任也对下一步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王国平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对巡察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内容、目标、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逐项落实整改销号,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注重实效,抓好结合,切实增强整改效果。坚持把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促进工作提升的重要动力,创新举措,突出重点、推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作出积极贡献。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