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12-27 12:53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上午,市卫计委组织委机关、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监督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5家单位党员干部共计280余人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收看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成就,看到伟大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收看大会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以会议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结合正在开展的“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全新的服务和扎实的技术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贡献一份力量,不断奋进。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供稿)

 

 

 

 

 

 

 

 

 

 

市卫计委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市卫计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