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计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第二次学习讨论会

【字体: 打印
2018-08-22 08:27 三亚市卫生健康局

三亚市卫计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第二次学习讨论会

 

   2018年8月22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第二次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平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百川、刘凤娟、陈丽华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陈百川副主任传达学习《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共青团市委员会关于举办“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并部署卫计委研讨征文活动。随后,陈丽华副主任传达学习《三亚市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5年)》。刘凤娟副主任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列出政府执行力十大毛病》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提高政府执行力十五条措施的通知》,对机关全体人员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委党组班子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等人带头发言表示,通过学习活动,我们要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落实具体到我们日常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机关三个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我们的工作要站在全委高度,勇于挑战和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落实各项行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作为,认真学习,积极工作。

讨论中,卫计委副主任陈百川、刘凤娟、陈丽华及副调研员施小兵、司朝起也各自表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双十行动”中医疗行业任务,提前做好谋划,把工作做到实处,提高自己的思想战位,在我们各项活动中培养先进典型,用先进事迹引领我们行业的工作。

在讨论后,王国平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我们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完成“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各项工作,目前开展的征文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活动要积极参与其中。二是要有大局意识,结合近期开展的扶贫大比武、检查工作,安排好学习任务。三是我们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完成好各项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