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卫生党建

三亚市中医院党员参观梅山革命史馆迎“七一”

【字体: 打印
2018-06-23 20:24

三亚市中医院党员参观梅山革命史馆迎“七一”

临近建党节,三亚市中医院党总支组织医院党员参观梅山革命史馆、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来迎接党的生日。

6月23日本是周末,在全院党员时间均比较充足的情况下,三亚市中医院开展了党员活动日——迎 “七一”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活动。全院65名党员在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天松的带领下前往崖州梅山参观革命史馆,接受地方革命历史教育。在参观梅山革命史馆中,讲解员细致真情地讲解,燃起了每一位参观党员的先锋模范情怀。学习党的革命历史,不忘党的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大家心中普遍产生了共鸣。

 

图说:全体党员参观梅山革命史馆

 

全体党员全神贯注的参观了梅山革命史馆后,在史馆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天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医院日常工作中的人和事说起,讲述党员的先锋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党课上,多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感想、谈发展,彼此感染,印照党徽光芒。

 

图说:党总支书记王天松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图说:党员认真听党课学习党章


活动最后,医院党总支委员和三个党支部全体委员又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


图说: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