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7重阳节“关爱老人、护老、敬老”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11-28 09:27

  在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三亚市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于10月27日08:30―10:30在港门村举行了重阳节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 2017重阳节“关爱老人、护老、敬老”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前来参加义诊的老年人络绎不绝――有的前来就诊、有的前来咨询、还有的前来测血压、测血糖……,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关爱老人、护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作为老年病科的医护人员更有责任担当“老人的保卫者”,三亚市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定期走进老年人家庭和养老机构、社区等为广大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定期对社区的高龄、“空巢”、失能、半失能和特困老年人提供医疗、护理、信息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关爱老人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信任及认可。

老年病科主任梁莉萍为老年人体检

老年病科副主任孟开顺为老年人健康检查

医务人员耐心为群众解答

三亚市人民医院关爱老年人健康服务团队

  此次活动累计咨询人数达200余人,共发放8种健康宣教资料450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