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字体: 打印
2022-08-02 11:33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第一次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018〕第4号)的要求,现将“三亚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有关环境影响评价事宜信息进行公告,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意见。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三亚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选址:三亚市天涯区育新路东侧、海润路西侧

建设内容:总用地面积约84084m2(约126亩),拟建总建筑面积约为332228m2。建设门诊医技住院等七项设施用房、大型医用设备用房、中医特色诊疗服务用房、感染疾病科以及科研、教学、培训用房等,配套医疗设备购置。设置床位1000张。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546号

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0898-88361673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海南绿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三亚市吉阳区祥和路6号天颐苑2楼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0898-88335168

邮箱:964627369@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您如果是周边受影响的居民,或者当地相关企事业单位,或政府职能部门,欢迎您针对本项目环保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本项目建设所持的基本态度;对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应关注的环境问题;对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设单位的要求和建议等。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内容和格式,由生态环境部制定。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下载并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通过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来访等方式与建设单位及环评单位联系,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从公告之日起至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建设单位将对所反映情况认真核实,调查属实的意见或建议将给予采纳,并将贯穿于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2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