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字体: 打印
2021-08-19 17:14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亚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推动健康三亚建设迈出新步伐。面对几次疫情防控大考,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无条件坚守本职岗位,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确保了三亚市的整体安全稳定,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扩散。你们辛勤付出的每一滴汗水,不惧风险走进隔离病房的每一个背影,成功抢救危重病人后的每一次笑容,深深地镌刻在全市人民心中。

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征程彰显新作为。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三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19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