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王翠红《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字体: 打印
2018-12-20 22:36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

 

 

王翠红

《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经调查,王翠红(女,汉族,身份证号码:140102196901******)未在三亚仁亚门诊部注册或备案,在该门诊部没有取得处方权为患者开具处方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十四条第一款和《处方管理办法》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三十七条第(一)项和《处方管理办法》第五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作出:责令暂停九个月执业活动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以其它方式向你送达,本机关现依法公告送达三卫医罚〔20181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你应当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依照《行政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或三亚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或六个月内向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三亚市文明路145号三亚市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大

楼一楼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医疗机构监督科,联系电话:88676800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122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