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方玉来调研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6-09 18:46 市卫健委规划信息科、办公室


方玉来调研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尽快投入使用,6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调研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工作。

调研中,方玉来实地查看了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建设收尾工程的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整体验收交付的计划,听取了筹备组及参建单位在推进项目投入使用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就院区入口建设、信息化建设、医疗设备进场安装调试、人员招聘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方玉来强调,三亚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是优化完善全省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海南省南部的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委、市政府对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筹备组以及各参建单位要盯紧时间节点,在推进项目验收、医院信息化建设、医疗设备安装调试及组建运营管理架构等方面整体统筹、一体推进,确保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7月如期投入使用。

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武卫、规信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