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周红波调研三亚医疗卫生和教育领域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3-15 17:04 三亚日报

周红波调研三亚医疗卫生和教育领域工作




3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前往市人民医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等地,调研全市医疗卫生、教育领域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有关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医药卫生和教育事业,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红波一行先后走访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并深入相关科室,了解各医院布局、亮点特色科室,听取医院运营、人才队伍建设、事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鼓励大家精益求精,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专科特色,不断提升医院诊疗能力与技术水平。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三亚仅用49天就实现收治确诊病例清零。周红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立医院带头勇挑重担,承担了最紧急、最危险、最艰苦的医疗救治工作,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要加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力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让广大人民群众就近享有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要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增强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为加快健康三亚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副市长何世刚,市卫健委及相关医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