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包洪文代市长督查天涯区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1-18 09:40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包洪文代市长督查天涯区疫情防控工作


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包洪文代市长督查天涯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天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留观酒店及机场路社区进行了督查。市政府何世刚副市长、樊木秘书长、毕红玲副秘书长,天涯区政府、市卫健委负责人陪同。




在天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包洪文同志详细询问了重点地区入琼管控人员数据排查流程、部门协作、当前存在问题等情况,要求区指挥部要统一调度,部门联动、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流程,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按时间节点完成省下达的排查清零任务。




在留观酒店,包洪文同志与到留观酒店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的重点地区入琼自主申报人员交谈,询问核酸采集、检测情况,个人健康状况。并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留观酒店管理情况,特别是留观人员生活保障情况、思想动态、健康监测情况等,并对坚守岗位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在机场路社区,包洪文同志表示春运即将来临,外省返琼人员对疫情防控带来巨大挑战,社区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返乡学生、候鸟人群等,做到人数清、信息明、防护知识宣传和健康管理服务到位,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上下联动、主动担当,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