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首都名医智力支持三亚市人民医院

【字体: 打印
2016-12-08 17:36

首都名医智力支持三亚市人民医院

 

12月7日下午,“京医老专家百人团”暨智力支持三亚市人民医院项目见面会在市人民院启动。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市人民医院在国家计生委及省市政府推动下,拓宽人才选用渠道,广开视野“识人才”遍地栽下人才聚集的“梧桐树”,以柔性引进人才的方式,招纳皮肤科、肾内科、呼吸内科、营养科、普外科5个专业领域的老专家,这是市人民医院首次搭建与京医对口帮扶的桥梁,为医院人才成长注入活力。

图为见面会现场

图为见面会现场

 

与京医老专家面对面,诊疗机会难得

此次智力支持医院的医疗专家均在全国各大医学专科领域具有极高声誉的专家,不仅有知名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北京三甲医院学科带头人,更有持国家重点医学科研项目、享受国务院津贴的著名专家,还有来自知名医学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如此大规模的专家团队,即便在首都北京,也是不多见的,不管是为海南当地百姓,还是前来旅游的游客及度假的候鸟,都是极大的福音,机会非常的难得。

图为见面会现场

图为见面会现场

 

从前,我们的大病重病总要进京去找大专家看,好不容易经过长途颠簸到达京,却挤破头脑都排不上一个专家号。我市人民医院在省市级政府的推动下,破“窄”立“宽”引进京医老专家,对医院重点专科和薄弱专科建设进行指导,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帮助当地受益百姓消除“时间差”,疑难杂症不用出门,便可在当地觅名医就诊。“京医老专家百人团”选派到人民医院的有来自北京医院及来自北京大学的5名资深主任,这些专家从医年限均在几十年以上,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自身的专科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

图为专家高淑英发表讲话

图为专家高淑英发表讲话

 

专家集体亮相,发挥余热传帮带教

5名支持市人民医院的老专家们有着宝贵的经验,平时在京的专家号都是一票难求,借此次坐诊的机会,他们将活跃在临床一线继续发挥余热,传授他们的临床经验,同时教导并扶植年轻医生。专家们表示,借助帮扶机会,成为一家人,并与大家并肩战斗,帮助本院开展大型疑难手术,提高临床水平。

图为专家赵健勋发表讲话

图为专家赵健勋发表讲话

 

专家云集,支持力度大

“京医老专家百人团”对口支持的专家5名,分别是:

吴华主任,北京医院肾内科,支持时间1个月;

王璐主任,北京医院营养科,支持时间1个月;

冯和平主任,北京医院皮肤科,支持时间1个月;

赵建勋主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外科,支持时间1个月;

高淑英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呼吸内科,支持时间6个月。

届时专家团将会在我院门诊坐诊,将根据患者病情,制定个性化的治疗方案。

据悉,“京医老专家百人团”项目是海南省第一批赴涯的坐诊专家,市人民医院今后还将迎来多批名医帮扶潮,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