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人事信息
  • 标    题:2022年三亚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 索 引 号:00823231-6/2023-00506
  •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 发文机关: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3-03-01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3-03-0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2022年三亚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更新时间:2023-03-01 18:28:36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三亚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2022年三亚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及资格复审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2)。

三、部分岗位无考生参考或参考考生笔试成绩未达到笔试和合格分数线,取消此类招聘岗位计划(详见附件3)。

四、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4)。

五、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03月06日(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

六、资格复审地点:三亚市卫生健康委二楼会议室(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546号)。

五、资格复审要求:

(一)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现场提交。考生如确实有实际困难本人不能在规定时段内来指定地点现场提交审核材料的,本人须下载《委托书》(见附件5),手写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由被委托人现场将委托人相关材料及委托书提供给工作人员审核(本次资格复审不接收快递、电子邮件扫描等其他委托审核方式)。

(二)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及违反招聘规定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入围面试资格的考生或相应委托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不能提供原件核验或原件不符合要求的、证件原件与报名材料复印件不一致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相应考生的面试资格。

六、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一)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

(二)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2022年三亚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四)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五)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六)具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应聘人员,须分别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证书;

(七)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定向委培生应聘时需提供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在编人员应聘时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其中在编教师应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县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

(八)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

(九)应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

(十)需要工作经历的岗位须提交工作经历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七、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自动递补。

八、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及相关人员请务必保管好个人相关学历学位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审核后退还),如有遗失概不负责。面试将于近期举行,请考生注意关注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s.sanya.gov.cn)相关公告,以免错过面试时间。

咨询电话: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898-31509977

三亚市育才医院:0898-88951070

三亚市海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898-88814201

三亚市吉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898-88205330

三亚市天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898-88911713

三亚市崖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898-88031706

三亚市卫健委:0898-88256080

监督电话:0898-88271790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

附件1:2022年三亚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2:2022年三亚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

附件3:2022年三亚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表

附件4:2022年三亚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5:委托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