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健康教育

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小结

【字体: 打印
2019-04-25 13:02

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小结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4月26日,疾病预防控制科会同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在荔枝沟津海建材市场石材区开展了“职业病防治咨询日”活动,向接害员工及过往群众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职业病防治知识。全市53家大理石材加工厂约120名工人参加了咨询活动。共悬挂横幅12条、展出展板5块、张贴标语55条、发放宣传册、画报等宣传资料约1200份。

此外,疾病预防控制科还利用微信群进行宣传。宣传周期间,我们每天定时在“市卫健委职业卫生交流群”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发布职业病防治视频、职业卫生管理知识、劳动防护用品使用维护管理、职业卫生学等知识。

通过开展职业病防治咨询日活动,增强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广大接害员工自我保护意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