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健康教育

三亚市举办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人员
健康教育知识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12-19 09:37

三亚市举办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人员

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大力培养各区健康宣传员,推动健康教育工作在基层的深入开展,市卫计委于12月12日—14日组织对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健康教育知识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市健康教育所承办。培训对象为各区级计生部门计生专干和村(居)级计生员,参加人数近300名。培训市卫计委郑通勤副主任致辞,市卫计委疾控科、市疾控中心、市皮精防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健康教育所的专家为学员们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知识与技能、健康教育基础知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重大传染病防控、中老年慢病防治及保健、优生优育指导、妇幼健康、重性精神病防治、中医治未病与养生知识、基层健康教育方法等内容。 

培训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完成3份健康教育知识练习题,培训课程结束后,再次对学员们进行培训效果知识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将由市卫计委统一颁发《健康宣传员培训合格证书》。 此外,此次培训还另将心肺复苏知识技能纳入培训内容,邀请市红十字应急救援中心的老师前来主讲,并分8个小组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学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本次培训达到良好效果,圆满完成了我市计划生育工作人员的健康教育转岗培训工作。

 

   (三亚市健康教育所供稿)

 

 

 

 

 

 

 

 

 

 

 

 

 

 

 

 


 

 

 

 

三亚市健康教育知识培训会场

 

 

 

 

 

 

 

三亚市健康教育知识培训会场

 

 

 

 

 

 

 

 

 

 

 

学员在学习心肺复苏知识技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