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做好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

【字体: 打印
2021-10-12 17:24 三亚市疾控中心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做好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


9月16日,在三亚市卫健委指导下,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举办了2021年职业病防治工作培训班。这次的培训主要是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做好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高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阙凌云老师和海南佑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李立成老师进行授课。




参加本次培训的单位有123家企业(职业卫生负责人、管理人员)和22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卫放射卫生工作人员),共240多人参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市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意识,很好地提升了企业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的职业病防治管理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整个培训班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