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疾控动态

三亚市在全省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字体: 打印
2018-09-17 15:03

三亚市在全省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卫计委、海南省疾控中心举办了2018年全省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全省19个市县组队参赛。

本次竞赛是对疟疾、包虫病、土源性线虫病和其它重点寄生虫病的防治知识和技能进行全面测试的竞赛,三亚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周密组织,通过综合评定,最终遴选出林永通(市疾控中心)、肖华(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李周扬(市人民医院)、王海(市中医院)4名选手代表三亚市参赛。 

经过参赛选手的紧张角逐和考评专家的认真评定,我市荣获综合考核全省二等奖,肖华获个人综合三等奖,对于三亚市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省卫计委和省疾控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