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疾控动态

三亚市2017年乡村医生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字体: 打印
2017-12-14 09:58

  

  为不断提高三亚市乡村医生的知识和业务水平,更好地落实疾病预防控制的各项工作,2017年11月28日-12月1日,由市卫计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三亚市乡村医生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南田好汉坡度假酒店开幕。市卫计委副主任陈丽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朝勇、市卫计委基层指导科科长陈汝武出席了开幕式。
这次参训人员主要是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场医院家庭医生团队,各卫生院管辖的乡村医生等,共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市卫计委陈丽华副主任致辞,并且代表市卫计委领导向辛勤工作在卫生工作基层一线的乡村医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培训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本次培训的内容丰富,既有公共卫生知识,也有临床知识,各位老师生动的讲解,图文并茂,参训人员认真听课,大家都很珍惜这个培训机会,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