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3-02-07 16:53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召开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月6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卫健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及近期市创文巩卫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卫健系统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收官之年,也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关键之年。全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落实上高度负责,加快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吹响卫健系统创文冲刺“集结号”,确保创文迎检“不丢分”。要咬定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和评审管理新办法,抓冲刺、抓整治、抓提升,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并落实落细,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扛牢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组织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卫健系统各项创建任务。要加强督导考评,严格奖优罚劣,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科学严谨的工作机制、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三亚市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双胜利”贡献卫健力量。

市卫健委各分管领导,各公立医院、各区卫健委、育才生态区科技教育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及市疾控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