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3-02-06 15:27 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科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部署要求,2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针对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五个一”提升项目召开推进会。


会上市卫健委基层科对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五个一”提升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照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各区卫健委、市级医院和基层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就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冉才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为民办实事事项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实施。二是加快谋划部署。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落实,要于4月底前完成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并挂牌运营。三是统筹形成合力。各区卫健委、市级医院要对照责任分工,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联系,通力协作,通过以点带面,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