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23-01-30 11:05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1月29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扩大)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本次学习聚焦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理论基础、打好思想前阵。


会议指出,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突出主题、严格标准,扎实开好市卫健委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强化主动学习意识,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等理论知识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关键环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充足准备。不折不扣做好会前征求意见、交流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民主生活会不虚不偏,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要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民主生活会的扎实成效。将问题查摆整改与统筹推进2023年工作结合起来,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奋楫笃行、卯劲实干,加快推进健康三亚建设,为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实现卫健系统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