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对医院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字体: 打印
2022-12-03 11:18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对医院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医院创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2月2日,市卫健委联合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督导组,由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带队前往全市四家公立医院开展创文督导检查。


督导组到三亚市人民医院督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三亚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督导检查,对医院内外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就诊秩序、控烟工作、志愿服务岗、母婴室、公益宣传栏宣传内容等“创文”工作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对督导中发现的保洁不及时、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行业规范不统一、公益宣传栏内容老旧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查整改。


督导组到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督查

督导组强调,各医院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严格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任务,迅速整改到位,全力以赴营造规范、整洁、有序的就医环境。要继续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将创文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岗到人,推动医院创文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同时加强动态巡查监管,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在医院内部形成齐抓共管、统筹推进的强大合力,确保医院创文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