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7-23 17:21 基层卫生健康科

 

市卫健委调研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近日,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同志带队到各区及育才生态区开展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优质服务年”开展情况,认真梳理各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落实存在的堵点和困难。调研组在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基层医疗卫生建设的相关意见后,先后走访了育才医院,海棠区林旺卫生院、南田医院,吉阳区福海苑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河东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天涯区凤凰卫生院、马岭卫生院等多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冉才同志指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承担着人民健康“第一道防线”的重任,要把“保基本、强基层”作为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和落脚点,做好基层民生的“守门人”,要兼顾医疗与公共卫生职能,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网底”作用。他强调,各单位要通过“优质服务年”活动的开展,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升运行效率、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快实现“小病不进城”和“基层首诊”的目标,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市卫健委基层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