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年终干部大会

【字体: 打印
2022-01-30 12:31 市卫健委办公室


三亚市卫健委召开年终干部大会

 

2022年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卫健委主任潘国华主持召开卫健系统年终干部大会。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和取得成效,对春节期间和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潘国华在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疫情防控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她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卫健委的悉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健康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形成“一场活动、一次洗礼、一种力量”的良好局面。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落实落细,妥善处置了多起涉疫事件,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市、区两级疫情防控的指挥体系不断完善,核酸检测能力不断提高,组建了更加专业的流调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提升,各部门共建共治共享的联动机制更加健全,为推进健康三亚建设贡献了力量。

潘国华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卫健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在推动“三大工程”“三个行动”,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继续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二是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是全面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的监管。四是加强公共卫生和重大疾病防治。五是推进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六是扎实做好“一老一小”照护服务和妇幼保健工作。

会议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暗访、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住房清理、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清廉过节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议还通报了市“两会”精神,传达市委办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重点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表》的通知和《三亚市干部职工住房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党委委员、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委属单位和各区卫健委、育才生态区教科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