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7-02 16:02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百年奋进路,伟业启新航。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伟大祖国锦绣未来。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观看完本次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心情澎湃,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把青春和热血汇入理想信念的滚滚洪流,以九死不悔的决心、百折不挠的奋斗、义无反顾的牺牲、改天换地的豪情,写就了一个政党的苦难与辉煌,推动着一个民族的觉醒与奋起,引领着一个国家的发展与进步。我们党走过千山万水,历经千难万险,一百年风雨兼程,数不尽坎坷沧桑,依然可以清晰地感触,我们党的生命和事业始终洋溢着龙腾虎跃的青春脉动、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

大家纷纷表示,庆祝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我们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立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