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表彰先进典型,凝聚百年伟力——市卫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6-29 18:04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表彰先进典型,凝聚百年伟力——市卫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即,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市卫健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奋发进取、建功立业,6月28日,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市卫生医疗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玲主持,副主任陈武卫、吴晓冬出席。




▲潘国华同志在大会上讲话



▲杨春玲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武卫宣读《中共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郑志昂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朱运娟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市中医院行政第一支部等8个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随后,委领导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颁奖,3名优秀个人与1个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陈武卫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三亚市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三亚市卫健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三亚市卫健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潘国华代表委党委,向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向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荣誉的集体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曾经为三亚卫健事业改革和发展不懈努力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针对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两项工作强调两点意见:


一是要把握政治属性,坚持行业特色,将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坚持从主责主业出发学党史,“医”以贯之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和成效的行业特色,在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群众中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并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进作用,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委党委成员带头讲党史专题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全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细抓实委党委确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各级党组织领导要带头深入基层调研,跟踪问效,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坚持统筹兼顾,当前着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快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专注医德医风,把作风整顿建设年行动抓出实效。要以整顿作风行动为契机,动员全系统上下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向不严不实、慢作为、乱作为开刀,切实提高执行力,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激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要认真重温党的制度建设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制度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历年来卫健系统制定的对外行权制度、内部管理制度、行业规范制度进行普查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有高规格、强力度的组织领导和工作监督,强化结果运用,通过认真查摆,整改问题,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保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使干部作风明显好转、行政效能明显增强、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使作风建设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最后她强调,新百年,新征程,新奋斗,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卫健工作的决策部署上,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为高质量实现健康三亚新愿景而不懈努力!


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委属各党委、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受表彰“两优一先”对象及党员代表等约200人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