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02-22 21:15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2019年2月22日,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构改革任职宣布大会及揭牌仪式在原市卫生计生委办公楼举行。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同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颜业鹏同志出席会议及揭牌仪式。

会上,颜业鹏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及机关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随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任党委书记、主任王国平同志作表态发言,王国平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将尽快完成市卫生健康委新的工作职能整合,优化科室配置,确保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健康三亚”建设。继续推进医改攻坚,积极发展健康产业,落实好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实施健康扶贫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为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扛起责任担当,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

何世刚同志在任职宣布大会上作讲话,并对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落实机构改革做好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转变思维。机构的更名,也是职能的转变,市卫生健康委要切实认识到此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与时俱进,紧扣健康主题,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三亚”建设。二是机构更换新的名称,更要有新的、大的作为。去年一年市卫计系统取得了一些成绩,国务院通报表扬了我市医联体工作、新的妇幼保健院建成开业、省第三人民医院移交三亚管理等,市卫计系统做了很多工作,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在2019年要大力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做好省第三人民医院移交三亚后的发展谋划,努力提升市人民医院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市中医院改扩建项目。三是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班子要讲大局、讲团结,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努力推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人员要“有责任、敢担当”,希望今后再面对我们新的机构牌子时可以充满感激、问心无愧。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构改革任职宣布大会

 

 

 

何世刚副市长与王国平主任为市卫健委揭牌

 

 

 

合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