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第三考核督导组莅临三亚市开展计划生育

和综合医改工作考评督导

【字体: 打印
2018-12-19 09:43

海南省第三考核督导组莅临三亚市开展计划生育

和综合医改工作考评督导

 

2018年12月17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周国明副主任带领的省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和省医改领导小组联合开展的计划生育和综合医改工作考评督导第三组一行8名专家莅临三亚开展考核督导工作。本次考核督导主要内容为全省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年终考核评估、健康扶贫回头看和综合医改督导等。考核督导组先后到市卫生计生委、吉阳区卫计局、省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系统数据、实地检查和访谈等方式进行了考评督导。市卫生计生委王国平主任、陈百川副主任和郑通勤副主任分别陪同。

当天下午,三亚市2018年计生工作年终考评、健康扶贫和医改督导汇报会在市人民政府召开,市政府何世刚副市长主持并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市健康扶贫领导小组和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公立医院等40余名负责同志参加。周国明副主任对三亚市计划生育和综合医改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上一阶段国务院健康扶贫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同与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周国明副主任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对考核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加以重视、立行立改,要将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医改工作的推进和健康扶贫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何世刚副市长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对参加本次汇报会的各部门、各单位提出要求。何世刚副市长表示,一是对本次联合考核督导组发现的问题会认认真真的落实整改;二是健康扶贫是我市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尽快再次全面排查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加强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做实做细健康扶贫三保障;三是按照更高的标准要求,进一步落实计划生育工作和医改工作,争当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排头兵。

 

 

    三亚市医改办供稿

 

  

 

 

 

 

 

 

 

 

 

 

 

 

 

 

 

 

 

 

 

 

 

 

 

 

 

汇报会现场

 

 

 

 

 

 

 

 

 

 

 

 

 

 

 

 

 

 

 

 

 

 

 

 

 

 

省卫生健康委周国明副主任参加汇报会并讲话

 

 

 

 

 

 

 

 

 

 

 

 

 

 

 

 

 

 

 

 

 

 

 

三亚市人民政府何世刚副市长主持汇报会并作汇报

 

 

 

 

 

 

 

 

 

 

 

 

 

 

 

 

 

 

 

 

 

 

 

三亚市卫生计生委王国平主任发言

 

 

 

 

 

 

 

 

 

 

 

 

 

 

 

 

 

 

 

 

 

 

 

 

 

考评督导现场之现场汇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