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计委举办“爱岗敬业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演讲比赛

【字体: 打印
2018-10-24 10:04

三亚市卫计委举办“爱岗敬业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推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当先锋的精神动力,为努力推进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和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2018年10月18日上午,市卫计委举办了以“爱岗敬业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方位展示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我市当前重点工作中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实践中锐意创新、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和魅力风采。市委“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第三督导组王海明组长,市卫计委陈丽华副主任出席活动,特邀教育系统5位高级教师担任评委。各医疗单位人员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中有的是医护人员,有的是卫生监督人员,也有来自基层党组织的支部书记。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观点鲜明、语言简洁,大家都紧紧围绕学习贯彻“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畅谈了各自对“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理解,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传递了医疗行业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卫计工作者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们还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广大卫计工作者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精神对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这句话作出了最好的诠释。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科供稿)

 

 

 

 

 

 

三亚市卫计委举办以“爱岗敬业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三亚市卫计委副主任陈丽华致辞

 

 

 

 

 

 

选手在演讲

 

 

 

 

 

获奖人员合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