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何世刚副市长到市卫生计生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文件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9-03 15:07

何世刚副市长到市卫生计生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文件精神

 

9月3日上午,何世刚副市长到市卫生计生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坚定不移推进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何世刚副市长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结合新加坡、香港、上海等发达地区对外开放的经验,详细讲解了自由贸易区(港)的类别、特征、我国自贸区发展进程等知识,对我省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内容、方向、步骤、阶段性目标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何世刚副市长强调市卫生计生系统要充分认识医疗卫生行业在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的重要位置,要广开思路、找准定位、认真谋划,抓住我省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机遇,加大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人才培养规划,大力发展医疗康养产业,做好中医品牌建设,发展对外服务贸易,全面开启医疗卫生行业建设新格局。

 

 

各区政府和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分管医疗卫生工作负责人、卫计局(社会事务局)局长,市级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卫生计生委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