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关于接种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
及咨询释疑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18-08-09 08:17

 

关于接种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

咨询释疑

 

我市自2016年后购进长春长生公司人用狂犬病疫苗。根据国务院调查组对此案件调查的进展情况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如下:

一、世界卫生组织2018年4月发布的狂犬病报告,狂犬病潜伏期通常为1-3个月,罕有超过1年者。

二、根据狂犬病发病特点,曾外地接种过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的群众,已完成接种程序者不需要补种。如受种者有补种意愿,接种单位在告知防控知识、疫苗的保护作用、接种后注意事项等内容后,可免费补种。尚未完成接种程序者,可到我市接种单位免费续种其他公司合格的疫苗。

三、为做好接种狂犬病疫苗的咨询疑工作,我委公布以下咨询电话:

(一)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  31509920

(二)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   38220127

特此通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8月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