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成立跨区域儿科医联体

【字体: 打印
2018-08-30 08:22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立跨区儿科医联体

 

近日,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签约,成立跨地区中西医结合儿科医联体,开展为期5年的合作。医联体将采用不同区域医疗机构补位发展模式,三方以专科联盟建设为主体,加强临床、科研、教学与人才双向进修培养等方面的协作,实现资源共享,联合建立更多病种的临床路径与优化诊疗方案,确保儿童早期及疑难危重病诊治水平、中西医结合新技术新项目开展等方面得到更大提升。

这次三家医疗机构签约正式成立跨区域医联体,是三亚市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的有力抓手,将对三亚市妇幼卫生医疗事业发展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以及将中医药应用在妇幼健康保障领域提供更多选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