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18年三亚市公共卫生机构
公开招聘体检和考核有关事项通知

【字体: 打印
2018-07-20 12:55

2018年三亚市公共卫生机构

公开招聘体检和考核有关事项通知

 

2018年三亚市公共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已完成笔试、面试,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定于2018723(星期一)统一组织对入围体检的考生进行体检,之后,由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及候补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1、体检时间723日(星期)上午7:30前集合。

2、集合地点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大楼前(三亚市解放路546号)。

二、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如错过体检集合时间或不参加体检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天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其它有效身份证件;

3、体检费由考生自己缴纳,体检费在体检当天由体检医院收取;

4、体检前一天请勿饮酒、不乱吃药、不做剧烈运动等影响体检的事情,体检当天受检前禁食;

5、体检如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该考生聘用资格。

三、考核事项

(一)考核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考生须提供户口所在地计划生育主管部门开具本人的《无违反计划生育记录证明》(须经过县级以上的计划生育管理部门盖章)作为考核参考依据。

(二)报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的考生请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取调档函,报考三亚市海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考生请到三亚市海棠区卫生和计生局领取调档函,报考三亚市崖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考生请到三亚市崖州区卫生和计生局领取调档函。

四、温馨提示

1、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接收最新通知。

2、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咨询电话:0898-88256080

 

附件:2018年三亚市公共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体检考生名单

 

      三亚市公共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720

9-2018年三亚市公共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体检考生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