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18-05-08 10:25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的通知

 

 

各区卫计局、委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的通知(琼卫中医函201823)》文件要求,我委将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报名目的

此次调查摸底报名为下一步有序推进我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有关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不作为考核报名依据。

二、摸底报名依据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见附件1)

三、参加人员 

需参加海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且符合《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中规定条件的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或者经多年实践,医术确有专长的人员。

四、摸底报名流程

(一)参加摸底报名人员于5月23日前向其长期临床实践所在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提出摸底报名申请。申请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师承学习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申请表》(见附件2) 或《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多年实践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申请表》(见附件3)纸质版1份。

(二)各区卫计局、委直属各医疗卫生机构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和复审,并将复审合格人员信息汇总至《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摸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4),与复审合格人员摸底报名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并于5月23日前报送至三亚市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办公室。

五、工作要求

各区卫计局、委直属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执行相关文件,按有关规定对参加摸底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审核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让每个摸底报名人员都明确相关政策,做到指导具体,服务周到。

六、摸底报名截止日期

摸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523

联系人:吴清芳

联系电话:88679416

附件:卫计委关于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的通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