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公共卫生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知识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6-12-19 09:38

 

 

为进一步提高三亚市二次供水管理水平,保障二次供水饮水安全和市民身体健康,顺利通过今年的“创文巩卫”考核任务,三亚市卫生监督所于12月13日举办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知识培训班,共203家二次供水单位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为二次供水卫生知识培训班现场

图为二次供水卫生知识培训班现场

 

三亚市卫生局监督所陈上文副所长出席开班仪式,他强调了二次供水卫生管理的重要性,要求管水人员认真学习二次供水相关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饮用水安全,确保我市二次供水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科监督员就二次供水相关法律法规、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二次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证办理及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为市卫生监督所陈上文副所长在开班仪式上的发表讲话

 

图为参加卫生知识培训班的单位人员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我市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卫生管理水平,为我市二次供水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标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班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